vb是:荒绿是绿。红白是:greenisfree。目标是:努力把故事写完。

【锤基】朋友,你脑子里都是水吗



1.
“所以……如此如此这般这般,我的学生就交给你啦。”海洋实验室的高主任把一个黑发学生从身后拉出来,差点推到Thor的身上。“事成之后我会向校长推荐你评优哒~”
哒,哒你个头啊,一把年纪了就不要随便卖萌好么。Thor差点就要说出口了,但看在评优的面子上,他忍。
“Wow,wow,等下,我可不随便教……”他忽然反应过来高老师说的是什么。Thor当了七年的篮球队长,五年的教练,他野兽一样的直觉能让他避开一切危机,比如飞过来的篮球,坠落的花瓶……还有这个明显惴惴不安但是故作冷漠的黑发小鬼。
“劳菲森同学……这个……你可以找更专业的教练……”开什么玩笑,Thor对这个黑发小鬼可是印象深刻,Loki,闻名复联大学的人物,学术上的天才……运动上的白痴?
“无所谓,我也不需要一个三流教练。”Loki抿着嘴,转头就要走,“我会去找别人教我。”
Thor底气十足地看着Loki一步一步走开,高主任在一旁笑眯眯地看着他,脑海里冲出两个血红的大字滚动播放:评优评优评优评优评优评优评优评优评优评优评优!!!
他三步并作两步赶上去,握住了黑发小鬼不甚健壮的肩膀:“劳菲森同学等一下!我看你骨骼惊奇!一定是一块游泳的好材料!”
被握住肩膀的Loki转过头用要削死人的眼神盯着肩膀上的大手,一字一顿地说:
“奥.丁.森.老.师,您.脑.子.里.都.是.水.吗?”


2.
Loki站在更衣间里,想不通自己怎么就换上了黑色泳裤,还特么是平角的。
真是,土爆了。
他关上衣柜门,额头抵着铁皮,内心十二万分地抗拒。要不是高主任说这个实验的后期采样必须自己下海,他是死都不会踏进这个有一千吨水的地方的,可是这个实验的前期筹备已经花掉了他大部分的时间,如果贸然更换选题,资料上的分歧暂且不说,申请下来的实验室也会被划给别人,总的来说,弊大于利。
他冷静地思考了片刻,都想不出什么好的办法。天才学生在游泳馆遇到了天大的难题,是值得在校史记上一笔的日子。
“劳菲森同学,你好了吗?”Thor从隔壁走进来,他也穿着一条同款泳裤,不过这片布料包裹不住他太过健美的身材和四处乱飘的荷尔蒙,顺便提一句他裆部的突起尤为明显,绝对超过普通人的范围。Loki麻木地承受着一路艳羡的目光随着Thor走进消毒池接受喷淋,视死如归般壮烈。
“等一下,你的头发要扎一下。”Thor拦在Loki面前,笑眯眯地掏出一根皮筋。他敏捷(不怕死)地搭住Loki的脖子,把他梳得油光水亮的黑发拢起来扎了一个小揪揪,“不想头发黏在脸上变成落汤基的话,记得自己扎好。”
Loki不自在地摸了摸小揪揪,脖子上被蹭到的皮肤有点痒意,但是很快被不安盖过去了。
过了喷淋区,就是泳池,一大块蓝盈盈的水体在眼前晃荡,Loki觉得自己腿都要软了。


3.
“OK,劳菲森同学,我们先要热身。”Thor示意着。
热身?Loki僵硬地瞪着Thor轻松的表情,他怎么知道要怎么热身?
“广播体操会吗?就照着那个来就行。”Thor看着Loki犹犹豫豫地开始抖手踢腿,幅度小得连蚊子都赶不走。“不不,不能这样,这样下水会抽筋的你知道吗?尤其是你这样瘦……咳,的身板。”他明智地吞掉了那个词。
Loki悲愤地被高出一个头的Thor从背后抓着手做伸展运动,仿佛一只炸毛的猫被傻乎乎的主人摆弄着海草舞,他似乎听见了胸膈膜发出咕叽咕叽的声音,尼克校长在上,他一定是要肋骨骨折了。等他学会游泳,必须把奥丁森这个大傻瓜大卸八块丢到海里去喂鲨鱼。
大概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Thor终于完成了Loki的伸展运动。这时候路人的眼光都已经不在Thor的胸肌的是在Loki身上了,毕竟不是每天都能看到小天才被拽着锻炼的。
“好了。”Thor刚放开他,他就泄了气一般往地上流,这该死的奥丁森是把他当做面团揉捏了吧。






--泳池持续换水中--

评论(3)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