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是:荒绿是绿。红白是:greenisfree。目标是:努力把故事写完。

【侏罗纪世界AU】欧文,布鲁,父女情涉及

被@JuanMao_Depp狂热 太太的穿裙子布鲁图https://t.cn/Rr1rHtg启发的一个脑洞
涉及剧透,没有爱情!只有父女情!!!
(这应该是我写的最长的脑洞了😭太太的布鲁我能吹一年呜呜呜) ​​​

⚠️涉及侏罗纪世界2的剧透!请谨慎!⚠️

一句话概括:
吴博士又在作大死了
基因实验室不仅仅制造了史前生物,他们还将恐龙的基因混合到了人类胚胎中………

预警:欧文和布鲁是纯洁的父女情,本脑洞没有爱情

 

 

 

 

 

 

 



布鲁诞生于吴博士的实验室,她是拥有迅猛龙血统的不纯种人类,幼年时期被野心家囚掌握,生活在冰冷的牢笼之中,与一同诞生的三个姐妹一起接受训练,执行血腥任务。最讨厌的就是铁栏杆和被人叫做资产。

在一次任务中受到伏击,实验室的电磁信号失效(参考雷3),布鲁趁乱逃走,但是深受重伤奄奄一息,被退伍军人欧文捡到,欧文一开始以为她是可怜小女孩,救了她,结果第一天差点被布鲁咬死 ,还好欧文皮厚。

欧文是恐龙行为研究专家,他发现布鲁只会嚎叫,她的的瞳孔也不同人类,行为作息也不像人类,机缘巧合下他发现布鲁拥有同理心,欧文费劲了力气与布鲁建立信任和情感联系,教她说简单的单词但是收效甚微,于是他们改用密码交流,欧文给了她一个“咔哒咔哒”的小玩意儿用来表达(那是什么我没查),布鲁喜欢上了穿小裙子因为在实验室里只有黑色的作战服可穿,而且小裙子跑起来很凉快,她开始养长头发,在头发长长了之后欧文发现那是漂亮的暗蓝色,欧文最头痛的绝对不是教布鲁说话也不是帮她梳头,而是每次买来生肉做菜都要防止布鲁把它吃掉。

同时,吴博士也在观察欧文,因为实验室造出了一只基因杂糅的野兽,人型暴烈迅猛龙,(这里我们叫她小猛),因为不恰当的催长让她有越长越快的趋势,她的狡猾和冷血与日俱增,吴博士试图联系欧文参与到小猛的同理心培养实验中被欧文拒绝,但是野心家等不及了,他抓走了欧文,强迫欧文参与培养,抓捕过程中布鲁拼命阻止,但是打不过,后来野心家想顺便带走布鲁,欧文提出交易,他帮助培养小猛,放走欧文。

野心家同意了。

欧文被野心家带走,布鲁一个人面对一片狼藉的,自己和欧文亲手盖木屋,说出了第一个词语。

“PaPa”

然后布鲁转身跑进了森林,向着直升机去的方向追踪,她要去救papa。

等欧文来到实验室,发现小猛的成长和智慧已经不是人力所能干涉的了,他联合吴博士试图说服野心家扼杀小猛,但是因为各种问题被拒绝,吴博士和欧文被软禁。

因为野心家愚蠢的错误,小猛被放了出来大杀特杀,实验室一片混乱,吴博士趁乱打包走人,放弃了回声三人的监管,刚好布鲁趁虚而入,四人小组顺利组建。
他们凭借咔哒声找到并救出欧文,又被野心家的狙击走散了。

小猛没有急着杀人,她在空无一人的实验室用电脑学习,她足够智慧但是对世界和人类十分好奇,她看到了吴博士保存的欧文与布鲁日常的视频,一部分相同的基因让她对布鲁感到亲近,同时对教化布鲁而且妄图杀死自己的欧文感到愤怒,她认为杀了欧文就能让布鲁回到天然不被污染的状态。

她在实验室内展开了对欧文的追杀,顺便杀掉了野心家和挡路的炮灰。和布鲁相遇时,小猛发起呼唤,试图亲近布鲁,布鲁被迷惑,调转枪头攻击欧文,关键时刻布鲁被她和欧文交流用的咔嗒声唤醒,欧文逃过一劫。

布鲁清醒过来,叫欧文“papa”,欧文感到吃惊,(你怎么知道我叫帕帕的?!)

然后父女两个在实验室逃命(实验室太大了真的很难跑出去),很多次布鲁为了救欧文被小猛抓住,但小猛始终没有弄死布鲁,她一直试图把布鲁拉到属于自己的阵营里来,因为小猛认为她们是独一无二的智慧生物。
最后布鲁四人组集合,和欧文一起干掉了小猛(过程的凶险请结合侏罗纪世界1、2清自己脑补),全剧终。


后来父女五人快快乐乐地跑到草原上搭房子去了。

评论(1)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