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是:荒绿是绿。红白是:greenisfree。目标是:努力把故事写完。

一个人的寂寞,两个神的错
我输了,你们玩求救小游戏 玩捆绑小游戏 玩捅捅乐小游戏 ,花式回忆甜蜜竹马竹马童年,OK我原谅你们两个神记忆力太好,有种告诉我你们最后有没有拥抱啊
——你们在飞船上不止拥抱还特么【哔——】了吧,OK这是一个神兄弟两情相悦被姐姐无情拆散然而真爱感天动地拯救阿斯加德的故事,满意了吗,我可以凭票根领取狗粮了吗??
我知道姐姐为什么要毁灭阿斯加德了,因为弟弟们实在太瞎狗眼
我要抱着我冷冻的吧唧清醒一下,还是老冰棍好,发乎情止乎礼(并没有

我对他们的爱,只剩下开车了ノ`⊿´)ノ

评论
热度(11)

© -荒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