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是:荒绿是绿。红白是:greenisfree。目标是:努力把故事写完。

【盾冬】抗洪小伙光荣返乡,淳朴老乡热情欢送

2017年7月份的备忘录
我脑子里都是些什么骚东西😂】


神盾日报 7月15日讯 实习记者荒绿报导

某部队在完成抗洪抢险任务后,陆续乘卡车返乡。在洪灾中被救助的老乡围在道路两旁欢送人民战士。淳朴的老乡纷纷向车上抛掷干粮饮料等物品,带给战士们最美好的祝愿,希望战士们一路平安。其中一名壮年男子向一名战士投掷了一箱矿泉水,因太过大力导致战士昏迷,老乡满脸羞愧,称自己心情激动,手下没有注意轻重,不是故意的。现该名战士在该壮年男子家中休养,待得痊愈后再与部队会合。



“我真傻,真的。”詹吧唧对着好友洛小基说,“我单知道大家都在往上面扔吃的,却没发现大家扔的都是轻的东西。”
洛小基翻了个白眼没有讲话。
沉默良久,吧唧又说:“但说实话矿泉水也不重啊。”
“但是你扔得太准了,正中面门……他要是整过鼻子就可以给全车厢的人表演一个硅胶外露了。”
“洛基,你这样说罗战士是不对的。”吧唧严肃地说。
“他全身都是真货,包括胸肌。”
妈的为什么听出一丝娇羞?

罗大盾躺在吧唧的床上,没办法,吧唧家里只有一张床。他睁开眼睛,打量了一下,吧唧就跟安了监控一样从门口探出头来:“罗战士,你醒啦,要喝汤吗?”
罗大盾僵硬地看着小熊围裙的詹吧唧一脸严肃的捧着一个汤碗,碗中有大半碗不明物体,还散发着热气。
“不用了,”罗大盾迅速摇了摇头:“我想…上厕所。”
吧唧的眼睛一下子亮了:“我扶你去吧!”
“不用了不用了您太辛苦了。”罗大盾隐隐作痛的额头留下了冷汗。
“不行!是我把你砸晕的,我要负责!”詹吧唧坚持把罗大盾扶了起来。
扶到了厕所,

吧唧:“罗战士,你感动吗?”
罗大盾:“不敢动不敢动。”

评论(2)
热度(36)

© -荒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