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是:荒绿是绿。红白是:greenisfree。目标是:努力把故事写完。

盾冬不插电 (三)

努力发糖的甜甜甜/日常逗比向/论坛体/盾冬/HE/今天夹带了古怪的私货



——————————

【妇联街道办事处】

1楼--楼主--【飞天小铁罐】:说真的我没想到他们两个是这种关系!

2楼【Nat】:你的情商都充值给老贾了吧。

3楼【隐形的翅膀】:我也没想到!

4楼【Nat】:请容许我翻一个白眼,在你心里队长简直是金发大波的圣母玛利亚。

5楼【隐形的翅膀】回复4楼【Nat】:明明是金发大波的处男玛利亚。

6楼【红发女巫】:也许七十年前他们就是那种关系了?好萌好美好感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楼【闪电】回复6楼【红发女巫】:妹,以后别用我的电脑看Stucky同人版块好吗,咱弟看我的眼神很奇怪…

8楼【飞天小铁罐】回复楼【红发女巫】:天哪,我真受不了你们这些同人女,能不能矜持一点儿。

9楼【宇宙无敌蜘蛛侠】回复7楼【闪电】:嘿!我大概知道原因,最近在那个网站上双银组可是很热门的。

10楼【隐形的翅膀】:谁给我发个链接?我也想看。

11楼【叫我入侵过五角大楼的男人】:老实说,看完以后有点难以直视。

12楼【闪电】回复10楼【隐形的翅膀】:你最好不要…

13楼【Nat】回复6楼【叫我入侵过五角大楼的男人】:回隔壁让你爹地给你脑一下,安全无痛无副作用,然后你就可以摆脱你和你哥甜甜蜜蜜谈恋爱的尴尬局面了。

14楼 【红发女巫】:手动回复楼上所有人,看来你们不懂得爱情的可贵。

15楼【Nat】回复14楼【红发女巫】:真的,和他们一起工作,我们是怎么忍受得下去的?

16楼【红发女巫】回复15楼【Nat】:私信我你的账号,我们来互fo吧。

17楼【隐形的翅膀】:快把我的护目镜拿来,猎蚁是什么鬼?!

18楼【闪电】回复17楼【隐形的翅膀】:我劝过你了。

19楼【隐形的翅膀】:我得去洗洗眼睛。

20楼【朗】:我可是直男!我还有女儿!

21楼【宇宙无敌蜘蛛侠】回复20楼【朗】:你还有一个死咬不放的警察前夫。

22楼【朗】回复21楼【宇宙无敌蜘蛛侠】:what?!我什么时候多了个前夫??

23楼【宇宙无敌蜘蛛侠】回复22楼【朗】:前妻的丈夫…简称??

24楼【朗】回复23楼【宇宙无敌蜘蛛侠】:再见……

——————————

今天的Bucky觉得很奇怪,来到复仇者联盟后第一次感受到这种诡异的气氛,Bucky目前的情感认知还不足以帮助他读懂这种气氛。

比如。

Wanda和Natasha一起捧着平板电脑,有说有笑地窃窃私语,在看到Bucky进来的同时有志一同地盯着Bucky看,来自杀手的本能让Bucky下一秒就绷紧了神经,左臂发出齿轮咬合的声音。

如果Bucky有尾巴的话,大概已经硬成了一根棍子硬梆梆的竖在身后。

“Bucky,没事的,放松。”好在Steve及时出现,他安抚性地搭上Bucky的肩,轻轻的摩挲他的颈椎。

上帝啊,可怜的Bucky都炸毛了。

然后Steve揽着他的腰在沙发上坐下,顺手递给他一袋牛奶。

Bucky僵硬地拆开牛奶,在两个女人毫不掩饰的目光下味同嚼蜡地喝了起来。

Sam从他的房间走出来,热情如同纽约的太阳般与大家打招呼:“嘿,早上好。”

然后Bucky发现他的目光落在了Steve揽在他腰间的手上,表情像吃了一只苍蝇一样。

然后难得一见的蚁人也来了,不过没有穿他的机车服。

更诡异的事情就发生了……

Sam和蚁人对视了一眼,便朝反方向扭过了头。

哼。

大家怎么都那么奇怪,还是Steve比较正常。


——————————


继美队之后掉入了叉男大坑,想开查基巴闺蜜组小短篇,我有罪,跪。

评论(2)
热度(53)

© -荒绿- | Powered by LOFTER